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泪了~ T^T

啊~工作了一整天,忙到要死~
一整天跑来跑去,像做不完任
务似的 >
到了傍晚八点左右,我放工了,
就像以往的回家。经过一家在
旁的汉堡包摊,就停下脚步,
看着那摊口的Menu~然后就决
定买两个汉堡包回家享用。。
那位叔叔似乎很忙似的,因很
多人在等着他的汉堡包~
突然看见一位小孩子也在等着
那美味可口的汉堡包,身旁有
他老爸陪着。轮到他们付钱时,
那小孩给了RM100,那位叔叔
没那么多散钱,就拿去跟其他
摊口的叔叔换。换了散钱就给
回那小孩子剩下的钱,那小孩子
拿了汉堡包和钱,高兴的走回他
爸的身旁,然后叫 : “daddy,我们
走吧,这是你的钱” 我听到后就往
他们走的方向看去,看着他爸抚摸
着他的头,然后他们上车走了。听
了那小孩子的对白后,我心感到很
空虚、寂寞,头脑以直出现 “daddy”
这个字。也许“daddy”这个字对被人
来说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称呼,不
过对我而言,却是极大的回忆!付了
钱,拿了汉堡包后便走人。心情极度
的差,突然很想唱twins的歌------
《你看得见吗》唱着唱着,就会想在
我老爸还没过世前对我的关怀、爱戴等。
唱着唱着,突然落起泪来,从我老爸过世
至今,我没流过一滴泪,一直压抑着自己,
装到毫不在乎似的样子。可是 “daddy”这
个字却令我无法在压抑自己对他的想念,
今天回家的路变得特别长、好冷、好孤独。
也许至今,我还不能完全的放开他!
老爸,你有听过我说过我爱你吗?我非常
的后悔当初我没说过!


老爸,我爱你!你永远是我最爱的老爸!
(当我写这篇部落格时,也不禁得落泪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