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无奈~

今天工作了一整天,觉得好累哦,
恰好电话没钱了,就到7-11 去进钱。
当我打开钱包时,竟发现钱包里少了
RM 10..咳...怎么办?
那时,只好拿出限量版的RM 50 来付。
T.T

回家后,我就责问我家人,大家都说没有....
除了一个人---我弟。我早就猜到是他了,
那是因为不只是偷了我的RM10..
然而是偷了RM 200++ 所以呢?
这很明显了吧~

可是,我又能做什么呢?
我妈那么的疼爱他,我也没法子。
只能很忍着。>.<

每次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不是被他偷
就是我老妈跟我借...>.<
好穷哦现在~

咳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