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软弱+脆弱?

咳。。
不懂为什么我好像无法生气
或不理人的。有时,跟朋友
闹闹了,然后说 :哼!不要
理你了!
之后,他们真的没再发短讯
过来了。可是,我却做不到
他们这种程度。他们没再发
短讯时,我就会回他们做么?
他们才开始回复我的短讯。
明明是我不要理他们的,反
而还得怕他们生气而赶快发
他们短讯。。
有时,我真的真的尝试不要
回他们的短讯。不过,到了
最后我还是回了他们的短讯。
我真搞不懂自己!做么我酱
软弱,脆弱? 做么我会那么
怕他们生气呢?搞什么啊?

怎么办呢?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