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好累啊~

死人老板!!
定什么烂规则!!

什么是当做materials时,
不可以接触到Admin的东西?
那如果有老师要复印东西然后
负责今天Admin的人不在的话呢?
难道跟那位老师说:哦,今天我不
是负责Admin,所以不可以帮你复印?
好没礼貌的态度哦~我可办不到呢~
有时,当Admin忙得喘不过气时,叫
我顶一下子,那你不是说当做
materials时,不可以接触Admin的咩?
那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?

还有,每天丢一大堆materials叫
我们打,然后务必在几个小时内(包括
吃午饭,上厕所,接电话等等)完成它。
有时,还叫我们帮他买食物,bank in 钱。
那时间要怎样算?简直就是变态!
你是机器,我可不是勒!一整天以为
自己在美国读Accounting就很厉害啊?
死吝啬鬼!对钱斤斤计较!
酱有钱还对数目敏感!

每个人的忍耐度有限!!听说有一位
员工在你的公司只做了1天就跑人。
所以呢,问题不是出现在员工身上而是你本人!!
哈~你还不知道呢~
我和我的朋友就快要罢工了(辞职)~
我们就等着瞧吧~看你临时
那里找人来代替我们。
而且,新人还要慢慢叫教他们哦~
可怜!我已经学完Admin & materials
的东西了,所以呢...拜拜~

*幸亏我没邀请我朋友来工作,要不然就害死他们了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