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真理算什么?

咳。。
世界上会有谁相信真理呢?
往往人类只会相信甜言蜜语,
谁还得空去听你的真理。
真所谓:忠言逆耳 !!

好可笑的老妈啊,明知道自己
最宠的儿子逃课了,还继续维护他。
除此之外,当初还说,“嗯,给他跌
入谷里,然后才让他慢慢爬回上来
多可笑啊,尽管全家人都反对,她
还是坚持她的观念。
好啦,现在她的宝贝小儿子跌入很深
的谷里,不但爬不起来,还越踩越深呢?
现在她那宝贝的孩子已经不再像以前了,
偷钱,进党,打架,逃学等等。。样样
齐全。

到了现在,不管我们兄弟姐妹都跟她说不
要再帮他了,应该给他一些教训了才会悔改,
可是她仍然维护着他,而且还反咬我们一口呢。
说:我知道你们嫉妒的小弟!!哇赛!
嫉妒?可笑!嫉妒他什么?成绩好?勤力?
外表好看?---两个字....吃粪
好吃懒做,每天只想玩,追女生等。嫉妒?哈哈!可笑!
我们才不希罕呢。。还有一个,
我还记得我中三开始,我的学费,零用钱等都
要我在周末打工来扛的。可是我的小弟,如今已经中四了
还依靠家来养他,我才没那么多钱呢>
来给这个小流氓花..哇老!我自己都不舍得花了,还要
给那个败家子花?我姐在外读书,因要省钱,每天只吃一餐,
到了在那儿穷到没办法时,跟老妈要点生活费。
很可惜得是,老妈竟说:每一次都讨钱,没钱了啦!但一转头
就给那败家子RM50。瞧!偏心到出汁!!

对老妈来说,真理,忠言算得了什么呢?
她的宝贝儿子胜过天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