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被骂

伤心咯~
今天心情好好的。
突然,收到朋友的短讯,
叫我代替他工作因为他
不舒服。我就答应他了,
反正我也没事情做。

到了工作的地方了,
就开始复印Cambridge的东西。
印着印着,突然间,死人
老板叫我停止复印Cambridge,
印他的中三科学第五课和第六课。
我在电脑按印了后就去忙其他的东西了。
即将开始了。。。。

突然间,死人老板又叫我了,
就很好奇的向他走去,他就
开始骂了,他说:“我叫你印时,
没查清楚?为何把全部referbook的书
都印出来?浪费公司资源!”
我忍!他很好笑,叫我忙这个忙那个,
而且就只有我一人做而已。忙过头,
忘了查而已吗,我哪像你那么得空?
(开始被骂了)

到了下午,Ms.Chou也到了Centre.她
就和新来得Cambridge老师(Nicole)讨论东西。
谈着谈着,她们就到死人老板的办公室去谈,
刚好私人老板在教书,所以她们就借用他的
办公室。在一次的突然间,那位 Ms. Chou叫
我过去以下,然后就破口大骂:“为什么你没有
复印Cambridge的教材给Nicole?她下个星期就要
用了!”我想了一会,便跟她说,你等我一下。我
就去拿复印Cambridge教材的list.然后跟她说,还
没到啊?4月27号才印的。刚好死人老板出来,然后
他们一起到办公室去谈谈为什么会这样等等。我已经
无辜的被骂了。
(第二次被骂)

好了,我再忍。。又开始要做我的东西了。。在一次的,
被Ms. Chou 叫我一人到办公室去,一进去,就看到死人
老板,Ms.Chou & Nicole,我就猜,一定有在有事请了。
死人老板就开口了:“为什么Nicole给你们的教材,叫你
不复印,你不但没复印,反而还弄不见?!” 我就说:我
不知道啊?不是我接的。死人老板好像很不相信我似的,他
瞪着我说,他不允许他的员工弄不见老师的教材!我就说,
我真的不知道!过后,我就走出去了。
(第三次被骂了)

到了大约5.45pm左右,死人老板再一次教书教到一半,
就从课室走出来,到询问台检查今天学生是否有没有交
补习费。又来了,叫我去找他,到了询问台了,他再一次
向我开炮!他骂着说:“为何没向学生追钱?昨天不是叫你
拨电话给学生吗?难道你没有拨吗?” 我就回答,我又拨给
中一和中二的而已,然后我就回去做我的Materials。而且是
他自己说,当做materials时,不要动Admin的工作,那现在呢?
说什么屁话?烂人一个!然后她就说:“那今天早上呢?” 我就说
我要印很多东西啊,再说因中五的数学老师突然有事而取消今天
的课,我还得去通知他们学生啊。死人老板又来了:“我都说过,
这个很重要,一定要像学生追回钱来!” 哈?他在家长面前说,
我只要我学生好,不计较钱。那现在呢?而且,这个Centre的
补习费很贵!只有有钱人才会去补。
(第四次了)><

很好笑!有时说追钱很重要,放下materials去拨电话;
有时却说,他的materials很重要,没有materials他叫什么?
全部他说完咯!?神经病的,是也吗,不是也吗!什么人来的?
肥就肥到很像猪!很会吵又吝啬!

没脑的家伙!总有一天,我会教训你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