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☆★Z@I Z@I G@NG★☆ 逛街2

L1H Z@I 不在里面 ><

呵呵~今天与仔仔到Pragin Mall去
逛街、看戏、吃午餐、晚餐等
我们的午餐是在 Little OASIS 里享受~
~Little OASIS~
~ZH@NG Z@I & KW0NG Z@I 的饮料~
我的最爱的咖啡~MOCHA
~L1H Z@I 的套餐(蘑菇汤)~
~ZH@NG Z@I 的饭仔~
~KW0NG Z@I 的饭仔~
~最后这个是我的饭仔~

呵呵~一开始是饮品先来,L1H Z@I 的柠檬水
白色的 o.o!后来证实了真的是柠檬水后,就开始喝了。
然后呢,ZH@NG Z@I 的饭仔到了,可是那时大家就以为
使我叫的饭仔~所以就那个我,我觉得奇怪因为我叫的是黑胡椒鸡饭,
做么怪怪的,然后我就不吃先,等其他两道饭送上。在等待途中,
我开始批评那个饭仔:“为何那个菜跑出来的?为何那个黄瓜那么大片的?为何没有蛋的味道?为何只有酸酸的菜味?”
然后L1H Z@I就说;哇!只是一道菜就讲到酱。ZZZ!”然后大家就哈哈大笑~=)
过了一会儿,另外两道饭仔送上了,我看到我的黑胡椒鸡了..YAY!
那时才发现,我刚才批评的是ZH@NG Z@I的饭仔。当那位服务员离开我们的
桌子后,我就看我的饭在一下~啊!然后就说:“哇!碗酱大,菜酱少!”
过后,他们就大笑地说:“又在开始了~” 然后,我就移动一下那个熟蛋,发现了
有蛋壳在那边!!=.=lll 然后就尝一尝那个黑胡椒的酱,:“啊!没有黑胡椒的味道,
只有怪怪的番茄和酸菜的味道!什么黑胡椒来的!?”然而,他们又在打笑了。
L1H Z@I 说我很好笑,很Dramatic >< !吃着吃着,KH00N Z@I 也到了。
然后,我们就到Popular去看看书(乖leh =P),然后戏也要开始了,
我们到戏院去看《叶问2》。满有意思的戏哦~^^看完戏后,
KH00NG Z@I就回家了。过后,我们仔仔到麦当劳去咬咬食物=P
我们在那儿谈天说地,大约6点多左右,L1H Z@I回家了。然后,KW0NG Z@I
和ZH@NG Z@I 也要回了,嘿嘿~我就到一间服装店去买两件T-shirts。(RM 30而已)
我买的两件T-shirts(前后)
嘿嘿~买完后就高兴的回家去了。同时,KW0NG Z@I 和 ZH@NG Z@I 也回家了。
今天好了哦~但非常的开心~

~等待下一次的仔仔逛街3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