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离开~ T^T

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,被我哥吵醒。
然后他向我丢一封很大封的信。
然后我就很懒散的起床,通过那封信
的外包,发现是我的学院寄来的。
那时,我很困,就一边拆一边躺着,
当拆完后,我就再次睡去了。突然,
我从梦中醒来,打开那封信,里面有
很多文件咯。第一张是些着,恭喜你!
你已经被我们学院录取了~blah blah blah
看完全部文件后,发现我原本定在月尾才
去马六甲的日期得提早了。过后,我就和我
姐了解一下情况后,就填表格,很多啊 !T^T
然而,不知道为什么,我并不是很高兴似的。
心里好像有一样东西顶着,咳~
~i M!ss mY Fr3!nDs~
~i M!ss mY Ch!lDr3ns~
~i M!ss mY G@nG~
~i M!ss mY Gr0uP~
~i M!ss mY Pr3f3cTs~
~i M!ss mY GurL~
我好怕,好怕过去马六甲后,很多事情已定会改变,
然而,我们并不再像以前那样的亲密,反而生疏掉~
但人还是得长大,日子还是得过,我答应你们,
一有时间,我一定回来探望你们的~


~朋友~
!~我爱你们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