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15/5/2010 跟gina(s)们逛街 ~

哈咯~今天好累啊。从我家赶到QB去,还真的很远啊。
(我家在Tanjung Bungah) T^T
不过,能跟那班Gina(s)玩也很不错~^^
(芷洁、乐慧、志伟、暄仪和耀俊)
我们到CYC去玩赛车..woots
然后去Fish Spa去给鱼吃。
给他们钱了,还要被鱼咬..T^T
~这是芷洁的杰作,因害怕然后大喊,
接着就把垫子给踢了下去!~
~呵呵,我的脚~
~耀俊和我的脚~
~我和耀俊 =)~
~暄仪的脚~
~芷洁和乐慧怕帕的样子,
只好默默地看着鱼儿~
~乐慧大叫的样子~

啊~没有志伟的照片,因为他觉得去Fish Spa
蛮浪费钱的,所以他就没跟我们在一起,他去买礼物
很和逛逛街然后再join回我们。

~HAVE A NICE DAY~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